大房东登陆南京房产抵押市场,0.88%月息吸引众多用户前来预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房东登陆南京房产抵押市场,0.88%月息吸引众多用户前来预约

  摘要:沪上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于5月31日正式登陆南京市场,或将以0.88%超低月息迅速占据南京市场份额。据大房东内部人士透露,自5月24日正式公布消息至今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大房东已经接到近百名客户咨询,上海总部及南京客服电话一度被打爆,大房东有信心能在南京房产抵押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沪上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自去年在业内首次推出0.99%超低月息之后,此次又在登陆南京市场时继续将月息降至0.88%,期望以此迅速占据南京地区房产抵押市场份额。据悉,此次大房东在南京推出的0.88%超低月息活动将持续三个月(2016年5月31日-2016年8月31日),吸引了不少有融资需求的用户前去咨询与抢购。

  大房东之所以选择南京作为拓展房产抵押市场的第一站,与南京楼市的发展行情是分不开的。截止目前,南京市政府在2016年的三次土地拍卖中,土地出让率均是2015年全年的39.4%。由此可见,2016年南京土地的需求量远远高于2015年。再加上近期南京楼市去库存在二线城市中最为显著,房价必然会上涨。而当房价上涨时,房产投资者会看到楼市所带来的巨大收益,于是更愿意投资房地产行业,如此循环往复,会推动房价继续上涨。另外,从购买力和投资前景上来看,南京的房价也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作为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综合细分领域的房产抵押行业也会借助房价的上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相比于其他类型的抵押物,房产无疑是最具保值增值的资产,变现也相对容易。大房东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旗下的专业房产抵押融资平台,致力于让有融资需求的房产抵押借款人与各类金融机构和投资人进行快速、便捷的投融资对接,

  大房东之所以能在开拓南京房产抵押市场时敢于推出0.88%的超低月息政策,不仅是依托母公司麦子金服的雄厚资金优势,还与平台自身具有的强大实力有关。大房东母公司麦子金服是海通证券的战略合作伙伴,曾授信大房东数十亿作为产品推广的资金支持。而大房东自身也在行业内以及用户群体中拥有良好口碑,其成立之初的第一年放款额就突破10亿。与其他房产抵押平台相比,大房东具有放款时间更快、业务流程更简、安全性更高等优势,这些也为大房东登陆南京房产抵押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长江九号B3栋827室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