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社社长及省市各级领导考察宏源防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经济日报社社长及省市各级领导考察宏源防水

提要:在整体经济形式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防水行业的逆势上扬和健康发展引起了广泛关注,宏源防水集团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更是业内瞩目。2016年5月28日上午,《经济日报》社长徐如俊带领其山东站相关负责人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祥,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及寿光台头镇党委书记吴振山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

  在整体经济形式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防水行业的逆势上扬和健康发展引起了广泛关注,宏源防水集团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更是业内瞩目。2016年5月28日上午,《经济日报》社长徐如俊带领其山东站相关负责人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祥,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及寿光台头镇党委书记吴振山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

  来宾们在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宏源防水集团总裁郑贤国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东厂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改性沥青卷材车间、自粘卷材车间,以及西厂区研发中心。先进的设备、高超的施工技术、严格的生产和检测程序获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认可,他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在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一位年轻的技术人员正在做技能实操,据介绍,这个小伙子可能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防水大师比赛,令来宾们赞叹不已。在高分子比赛区,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和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还专门向技术人员了解了高分子卷材的性能和施工情况,对宏源施工技术表示了肯定。

  

  

  在自粘卷材车间,来宾们亲自体验了“四面八方都撕不烂”的双圣快速反应粘进口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这款卷材是宏源防水携手国际科研机构合力开发的改性沥青技术与美国维罗朗强力膜完美融合而成的具有“二元”防水层的快速反应粘自粘防水卷材,抗撕裂性能优异,业内闻名。        在研发中心,来宾们先后参观了物理检测室、耐热度检测室、原材料检测室,对宏源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做法十分认可。        参观过后,徐如俊社长一行和陪同人员对宏源防水高品质防水材料和高超施工技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宏源在新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把控、环保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宏源防水能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做好行业典型,为防水行业健康积极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宏源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