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河北邢台体验中心盛大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河北邢台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提要:5月22日上午 ,宏源防水河北邢台体验中心隆重开业。开业当天,邢台市建筑商、地产商、设计院、建设局等众多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祝贺并给予大力支持,开业现场启动了隆重的剪彩和揭牌仪式,而后在场的嘉宾在体验中心内进行了参观活动,并在辰光酒店举行了午宴。午宴时,三位领导分别作了精彩的致辞,宏源防水河北区域总经理郑庆涛先生对此次开业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河北邢台房地产工程联盟协会秘书长信海生先生对防水行业做了专业细致的分析并宏源防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支持,河北凰家地产逗号立方项目经理伍胜峰先生作为邢台体验中心的第一个客户,对宏源防水给予了肯定和信任。

  5月22日上午 ,宏源防水河北邢台体验中心隆重开业。开业当天,邢台市建筑商、地产商、设计院、建设局等众多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祝贺并给予大力支持,开业现场启动了隆重的剪彩和揭牌仪式,而后在场的嘉宾在体验中心内进行了参观活动,并在辰光酒店举行了午宴。午宴时,三位领导分别作了精彩的致辞,宏源防水河北区域总经理郑庆涛先生对此次开业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河北邢台房地产工程联盟协会秘书长信海生先生对防水行业做了专业细致的分析并宏源防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支持,河北凰家地产逗号立方项目经理伍胜峰先生作为邢台体验中心的第一个客户,对宏源防水给予了肯定和信任。

  

  

  

  宏源防水集团将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扬帆起航。将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让我们共同期待宏源防水集团宏图大展、鸿业腾飞,让我们共同努力,乘风破浪,创造宏源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宏源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