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到宏源防水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到宏源防水考察

提要:5月25日上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文汇报、大公报、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大众日报社、山东科技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齐鲁网等30余名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媒体代表组成的“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在市委、镇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5月25日上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文汇报、大公报、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大众日报社、山东科技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齐鲁网等30余名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媒体代表组成的“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在市委、镇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创新发展看鲁企”媒体采访团代表们及嘉宾们在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宏源防水集团总裁郑贤国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宏源山生产基地东厂区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认定的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沥青烟环保处理设备、高分子车间、自粘卷材车间。参观过程中,宏源防水生产人员向媒体团人员展示了宏源近期推出的双圣快速反应粘进口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该产品是宏源防水联手国际科研机构合力开发的改性沥青技术与美国维罗朗强力膜完美融合而成的具有“二元”防水层的快速反应粘自粘防水卷材,媒体团成员纷纷拍照提问,并亲自体验产品优异的抗撕裂性能。

  

  

  

  

  

  媒体采访团成员对宏源在科研环保及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深入了解像宏源这样稳扎稳打的实干型企业,并能将宏源的发展经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从中学习受益。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工商联、省中小企业局等8家部门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我省广大企业树立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积极作为、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宏源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