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全球资产配置之间,只差一席紫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你与全球资产配置之间,只差一席紫檀

  据《金融时报》相关调查显示,中国的富裕人群中,47%的财富阶层已预留超过30%的资产用于海外大城市房产投资。但陌生的语言环境及政策法律,让不少中国投资者走得磕磕绊绊,他们需要更放心/省心的多元化资产配置。

  新晋国家中心城市,全球视野下的价值洼地。

  2016年5月,经国务院同意,成都成为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之后的第6个国家中心城市,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大都市正在崛起。但成都现今的价值被严重低估,房价相比南京、杭州等省会城市低了一大截,更遑论北上广深。正因如此,成都的房产具备了更大的增值空间,是真正意义上的“价值处女地”。

  20年桐梓林富人区,不可复制的城市高端符号。

  从曼哈顿上东区、英国海德公园、法国路易十四街到香港半山,每一座世界大都会,都有一处价值峰地。桐梓林,位于人南二环,各国领事机构汇聚,城市核心配套云集,是成都高端生活的符号,以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造就城市级贵重资产。

  领涨抗跌的城中顶豪,进入桐梓林的最后门票。

  备受追捧二十年,桐梓林早已无地可售。凭借南二环绝版地段和西南传奇朋友圈,其价值必将随着城市发展不断增长。紫檀II,位于桐梓林富人区核心,进入桐梓林的最后机会,领涨抗跌、安全稳健,是财富阶层不可或缺的资产配置.

  紫檀Ⅱ155—217㎡臻席全套房,收藏桐梓林精华。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