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可诺揭秘涂料色彩究竟有哪些学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涂可诺揭秘涂料色彩究竟有哪些学问

  现如今,涂料已成为一种公认的艺术,越来越多的涂料爱好者在装修时都在考虑为自己温馨的家选购多种不同颜色的涂料。而不同家庭里涂料的颜色更是变化多端,涂可诺研究调查发现,原来涂料色彩也有很多学问在里头。让我们来看看涂料色彩究竟有哪些学问?

  第一,紫色涂料这种颜色对我们的运动神经和心脏系统有镇定作用,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有助于平静内心,也有利于激发对爱情憧憬及关心他人的感觉。

  第二,红色涂料这种颜色会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但接触红色过多时,会产生焦虑情绪,使易于疲劳者更容易感到精皮力尽。所以,在寝室或书房应避免使用过多的红色。

  第三,橙色涂料这种颜色会产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还有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状态,该颜色适用于娱乐室、厨房、健身房等多处地方。

  第四,黄色涂料这种颜色会活跃人的思维,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但金黄色的装饰易造成人的不稳定情绪和任意行为,所以寝室与活动场所、阳台避免使用金黄色的家具、涂金黄色的涂料。

  第五,蓝色涂料这种颜色能降低人体脉搏跳动频率,调整体内平衡。在寝室使用蓝色,可消除紧张情绪,还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晕厥失眠等好处。

  第六,绿色涂料这种颜色有助于消除负面情绪,促进身体的平衡,并能起到镇定的作用,对好动以及身心受压抑者有益。自然的绿色对晕厥、疲劳与消极情绪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正所谓“色彩缤纷涂上墙,健康环保无烦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涂料会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与认可,而我们的生活也会在其装扮之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