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涂可诺漆荣获第七届中国金漆奖——工程涂料领先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祝贺涂可诺漆荣获第七届中国金漆奖——工程涂料领先品牌

  5月29日,由中国涂料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金漆奖颁奖盛典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的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领军涂料品牌,涂可诺漆在100多家涂料企业中荣获“2015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

  第七届金漆奖暨第八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一向是中国涂料行业至上的顶级盛会,近100多家企业参与,约200余人与会。中国金漆奖的参会企业,总规模已超千亿。与会涂料企业销量加在一起,超过900亿。与会的经销商销量加起来超过40亿,家具企业和装饰公司等销量总和超过60亿,是名副其实的“千亿盛典”。

  为了更加公平、公正、公开、深入、全面的原则,第七届金漆奖特地邀请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信息时报、慧聪网、中国涂料报、中外涂料网等媒体代表。同时还邀请了各方面的专业论坛专家媒体进行参与这次活动。

  2016年,涂可诺漆是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涂料品牌,公司是由众多行业资深研发、营销专家的团队组建,配方成熟,工艺领先,品质稳定,生产全程均采用了进口的线装设备、检测仪器、为产品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致力于生产出高品质、健康环保的涂料产品,一直用心为客户提供健康环保的专业涂料。用心去感受消费者的心声,做到最适合消费者的涂料。涂可诺,涂出心承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