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漆荣获第七届中囯金漆奖——内墙涂料领先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明治漆荣获第七届中囯金漆奖——内墙涂料领先品牌

  5月29日,中国涂料报第七届金漆奖暨第八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与此同时,作为中国涂料领军品牌的明治漆,在100多家涂料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内墙涂料领先品牌”。

  从“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的第一届评选自2009年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七届,已经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六届参与过“十大涂料品牌评选”活动的企业合计销量超过700亿,参与“十大评选”活动的经销商销量超过30亿,参会的房地产企业销量超过1000亿。

  中国金漆奖活动通过塑造和弘扬优秀品牌与表彰有突出贡献的行业人物,对推动中国涂料行业的持续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不仅促进了企业向品牌化发展,也推动了中国涂料产业的繁荣。活动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深入、全面、”的原则,围绕创建公平市场环境、引导企业品牌意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活动目标,通过行业评选和专业论坛的形式,为国内外涂料企业提供交流平台,赢得了业界领导及专家的广泛认可与支持。

  2016年,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治漆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健康漆”以产品质量为主的企业理念。以好品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给予消费者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以贴心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明治漆,您的明智之选!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