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易贷、小牛在线、PPmoney:普通人如何实现百万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余易贷、小牛在线、PPmoney:普通人如何实现百万年

最近知乎的一篇热帖,月入十万攻略文,一时间引爆网民眼球,然而,在真实的职场,金融、咨询、法律,级别高的高管达到年薪百万并不在少数,在传统行业里却是凤毛菱角,即使是IT行业,一般的薪水也就在2-5w,阿里腾讯原始股的那些员工,拼运气成分更高。那么,普通人如何实现坐拥百万年薪?

百万年薪,职场进阶三大条件

按部就班混职场,那么,初入职场,做好职业规划,选对职位,选对行业,选对公司,是百万年薪的首要条件。

如何做到选好职位?首先,要想清楚你究竟要从事什么职业,并忠于该职业,培养专业职业素养。如何选对行业?从事电商,还是OTA在线旅游,或者是互联网金融领域,不同行业同一职位薪水差距很大,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电商都是不错的方向。

最后,是不是做对以上事,就意味着必然拿到百万年薪?不能忽略一个残酷的事实,幸运女神在成功的路上也占据着一席之地。所以,职场进阶未必就能保证百万年薪,相反,还有其他的路径能让你拿高薪。

财商决定高薪的增值区间

在当前的中国,拿百万年薪的,不是高级打工者,就是在投资市场如鱼得水高财商人群,所以,提高自己的财商,是高收入的另外一个必要而不充分条件。

到底怎样成为财商超群的投资能手呢?首先要明白,资金不能睡大觉,其次,培养理财意识,要明晰通货膨胀会使你的资金在金额不变的同时快速的贬值。另外,要选择多种投资渠道,合理配比风险。

目前互联网金融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向,以余额宝、PPMONEY、余易贷都是很好的选择,以余易贷为例,专注于房产抵押标,债权转让类的标,安全性都非常高,另外,余易贷创立的双担保体系,在互联网业内非常知名,对内,余易贷在招商银行设立风险准备金账户,每笔交易按照业务风险类型提取一定比例缴纳风险准备金,发生借款人违约情况,立即启动本息垫付机制,而外部,诚意引入11117万注册资本的兆坤集团,全方位承保,双重保险,投资比较稳妥,此类投资是增加收入的良性方向。

监控消费行为,形成良好消费习惯

此外,还给大家两个建议,早日养成记账的好习惯,如今,市面上有很多优秀的记账软件,可以通过记账,知晓每天每月的开销,还可监控不必要开销。

其次,分清楚消费的必要性和非必要性,投资性消费诸如教育消费、健康方面消费,必不可少,而购买衣物、汽车等投资性消费,可以考虑后再做选择,开源节流,把剩余的资金做好资金配比,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做到职场规划、提升财商、理性理财、形成良好消费习惯,综合下来,百万年薪收入,指日可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