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心76楼 玻璃突然掉落砸伤特斯拉司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中心76楼 玻璃突然掉落砸伤特斯拉司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方早报作者:张婧艳 李继成2016/5/10 11:48:39 新浪地产
提要:早报记者从上海中心获悉,上午10点45分左右,上海中心76楼东南面的一块损坏的玻璃在更换过程中掉落,玻璃弹到路边一位正在开门准备下车的驾驶员脚上。据多位网友爆料称,位于陆家嘴的上海中心突然有玻璃掉落下来,恰巧砸中了一辆特斯拉。

  昨日中午11点12分,网友@moguri发布微博称,上海中心的玻璃掉落。早报记者从上海中心获悉,上午10点45分左右,上海中心76楼东南面的一块损坏的玻璃在更换过程中掉落,玻璃弹到路边一位正在开门准备下车的驾驶员脚上。

  据多位网友爆料称,位于陆家嘴的上海中心突然有玻璃掉落下来,恰巧砸中了一辆特斯拉。有网友描述现场:“上海中心76楼一块玻璃直接砸在特斯拉上。”

  早报记者从上海中心方面获悉,昨日上午10点45分左右,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中心76楼东南面更换一块损坏的玻璃幕墙时,坏的玻璃掉到东泰路上,玻璃弹到路边一位正在开门准备下车的驾驶员脚上,致其脚受伤,已送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上海中心表示,将进一步采取严密措施,防止类似情况。

关键词:玻璃  幕墙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