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南方区“重塑计划”培训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南方区“重塑计划”培训圆满落幕

提要:4月25日-29日,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南方区“重塑计划”培训班首次培训在上海金山区华东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南方各省区的优秀员工2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副总经理吴应林致开班辞,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副总经理熊卫锋、应用技术部总工程师徐斌、产品部产品技术总监助理高鹏等众多资深老师进行授课。

  4月25日-29日,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南方区“重塑计划”培训班首次培训在上海金山区华东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南方各省区的优秀员工2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副总经理吴应林致开班辞,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副总经理熊卫锋、应用技术部总工程师徐斌、产品部产品技术总监助理高鹏等众多资深老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培训,对各位员工进行了产品知识,及实操技能的系统梳理,旨在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重塑一支更加专业的团队。

  

  实操培训

  

  课堂

  每位学员都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平时工作中不懂得问题,产品性能不清晰的地方在本次培训中都找到了答案。相信可以在未来工作中得以应用,为更多顾客答疑解惑,消除后顾之忧。

  

  合影

  东方雨虹秉承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信念,要保证每一平方米的材料都用在最适合的地方,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南方区重塑计划,将打造出一支更加专业的销售团队。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