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五一特惠房展会正式上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联行,五一特惠房展会正式上线

  4月28日,由世联行打造的“世联集51特惠线上房展会”已于当天8:00,在“世联集”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世联集线上房展会,汇聚50余个城市,2000余套精品房源,活动时间为4月28日-5月4日,购房者可通过“世联集”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查看各个城市的房源信息,并通过限时低价秒杀的方式,抢购这些精品房源。

  从世联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参加本次房展会的所有房源价格,都比平时有了很大的优惠和折扣,甚至部分房源是突破底线的价格,这也是本次线上房展会活动上线后,如此火爆的原因。

  据悉,世联集作为世联行践行互联网+战略的会员服务平台,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的理念,已经成功运营了两届特惠房展会,且都达成了相当可观的成交量,而这是世联集第三次举办线上特惠房展会。

  不止低价还有红包返现

  本次线上房展会,在为买房者提供巨大优惠和折扣的同时,部分房源还设置了微信红包返现。买房者通过线上支付1000元定金,即可用特惠价格锁定心仪房源。此后,购房者只需于次日24:00前,前往项目案场成交即可。若该房源属于返现房源,购房者还将获得500-5000元不等的返现红包。

  微信口令红包玩不停

  据了解,世联集在微信端口还设置了口令游戏,4月28日至5月4日活动期间,用户在“世联集”微信公众号回复“口令”二字,即可获得一个问答题,回复正确即可获得一个微信红包。

  不止国内还有海外置业

  据世联行工作人员介绍,世联集本次特惠房展会特别开辟了“海外专场”,择优录选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热门城市的优质项目,对海外置业或海外投资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房展会页面,直接联系海外专场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接待,享受顶级VIP服务。

  目前世联集51特惠线上房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剩下为数不多的特价房源正待被秒杀。搜索“世联集”(微信号:HomeJi)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即可看到活动入口。或者用户也可以直接访问下面网页地址进入活动页面: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DM0NzE5Mg==&mid=503366133&idx=1&sn=1ec2c7bc199f704ecea9ab1d909acf18#rd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