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安徒生博物馆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丹麦安徒生博物馆设计

提要:丹麦的odense的市日前揭开了对安徒生艺术博物馆的设计方案,据悉该方案是由来自日本的设计师kengo kuma完成的。

  丹麦的odense的市日前揭开了对安徒生艺术博物馆的设计方案,据悉该方案是由来自日本的设计师kengo kuma完成的。其实,odense市区就该博物馆的设计举办了一场设计竞赛,而该方案获得了头等奖,该方案的完成离不开cornelius+voge团队的支持。此次竞赛的裁判方包括著名的 bjarke ingels团队,snohetta团队,barozzi veiga团队。该项目选择在安徒生的第211个诞辰之际公开是由一定的涵义的,安徒生的童话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该博物馆的面积为9000平方米,是该城市现在所进行的改造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了一个专为孩子们设计的文化中心,一个魔力花园和一个lotzes公园。园中栽有青葱的绿色植被,还有一个雕刻精美的凉亭,每个景观的形状都围绕着周边的螺旋状灌木篱墙展开,形成了一个沉浸式的迷宫氛围,受到大人们和孩子们的欢迎。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