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福塔雷萨市海上客运码头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巴西福塔雷萨市海上客运码头设计

提要:这是由Architectus S/S设计的福塔雷萨市海上客运码头。该项目在设计期间面临着几大挑战:要遵循不同部门的多种条件

  这是由Architectus S/S设计的福塔雷萨市海上客运码头。该项目在设计期间面临着几大挑战:要遵循不同部门的多种条件;减少项目工期;满足该建筑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设计一个功能灵活、形式独特的建筑;与旅游城市和潜在景点相协调的共同目标。该项目是为将在这座城市举办的20114年世界杯而建的设施,最初设计是作为一个多功能空间,同时考虑到海上旅游的需求,为活动、展览、宴会和展出提供场所。该设计还考虑了其作为邮轮旅游目的地的使用季节性,在10月至来年5月期间是高峰期。该项目除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使其成为迎接北半球邮轮的第一个港口,还加强了对象与观察者之间的关系。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