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科普基地开放太阳能实践课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普科普基地开放太阳能实践课啦!

提要:作为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天普新能源借助丰富的展示手段和各类互动活动,推广“太阳能光和热”的科普知识,也是北京第一座以太阳能生活应用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对中小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起到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

  4月16日,来自北京市各区县的120名学生来到天普集团新建的科普教育基地,尝鲜太阳能实践课! 现在,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天普太阳能的实践课到底是怎样的?先来看几张现场快照吧

  

  这位童鞋在做太阳能车载摇摆花!是不是很厉害呀?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太阳能、了解新能源、了解低碳经济,还通过亲自动手制作太阳能车载摇摆花、太阳能手电筒,了解太阳能如何存储电能及太阳能的实际应用,从而获得更多的学习乐趣。

  

  通过参观、学习,动手实践,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太阳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以后一定要做一个环保人才、阳光人才,将来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天普新能源借助丰富的展示手段和各类互动活动,推广“太阳能光和热”的科普知识,也是北京第一座以太阳能生活应用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对中小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起到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