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阳光改变生活”之我的社区会赚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力诺瑞特:“阳光改变生活”之我的社区会赚钱

提要:力诺瑞特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具备13年的光伏电池板、组建生产经验;10年的光伏电站应用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的领先技术。借助多年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力诺瑞特将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建筑的一种体系进入建筑领域,纳入建设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可以与社区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与建设同时投入使用,同步后期管理,使其成为建筑的有机组成部分。

  家住天津张家窝社区的陈先生,自从搬进目前居住的社区之后,每年都可以从社区领取1000多元的电费补贴,不仅这样,他家以前冬季采暖需要烧煤,费用至少在1000以上,现在社区冬季采暖全都依靠电,1000多的燃煤花销已经全都取消了。

  原来,天津张家窝社区是天津市首个光伏发电小区,社区安装了1.3MW屋顶光伏电站,电站每年发的电可以节约社区办公及园区照明用电160多万度,节省费用176万元。不仅如此,光伏电站作为清洁的太阳能,可以实现每年节约标准煤500吨,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14吨左右,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300吨左右,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3吨左右。天津张家窝已经成为当地节能减排的明星小区。

  陈先生说“自从我们小区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给家里增加了不少家用电器,也用上了空调,另外每人家中增加了两块电热板取暖,以前冬天取暖全部用煤,一年光买煤就要花费1000多,现在全部用电,这样这部分花销就可以取消了。而且每年的电费卖给国家,我们还能收入1000多元。”陈先生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光伏电站的诸多好处,因此他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和企业都加入到力诺瑞特光伏发电的行列中来,为环境减少一份污染。

  力诺瑞特在社区节能改造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实际操作经验。其中,分布式光伏电站可以利用社区闲置的屋顶铺设太阳能电池板,所生产的电力除了供给社区使用以外,多余的电量卖给国家电网,国家给予每度电0.42元的补贴,各地政府也给予不同金额的补贴。可以直接减少社区公共用电所需要的费用。

  另外,力诺瑞特还可以为社区提供光伏路灯,地埋灯,草坪灯,杀虫灯等各种类型的光伏产品,以及光伏停车场的改造和修建,可以直接为居民使用新能源汽车带来便利。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节省电费,为社区居民提供额外的新能源补贴。

  力诺瑞特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具备13年的光伏电池板、组建生产经验;10年的光伏电站应用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的领先技术。借助多年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力诺瑞特将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建筑的一种体系进入建筑领域,纳入建设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可以与社区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与建设同时投入使用,同步后期管理,使其成为建筑的有机组成部分。有效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一次投入之后,不再需要专门投入人力成本,也不需要专业的定期维护,足不出户就可享受20年以上的稳定收益,是环保和经济效益并存的新举措。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