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石材产业园与碧桂园签约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五莲石材产业园与碧桂园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4月13日上午10点30分,五莲石材产业园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五莲县飞天宾馆大会议室举行。

  4月13日上午10点30分,五莲石材产业园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五莲县飞天宾馆大会议室举行。

  碧桂园集团石材成本管理部总经理陈健雄先生、造价总监吴春铭先生等一行12人莅临五莲县考察,五莲石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街头镇党委书记管仁涛代表五莲石材产业园管委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正式“联姻”,拉开合作的序幕。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是五莲石材产业园在山东日照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活动中取得的重要成效之一。近年来,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机遇与挑战并存,五莲石材产业园管委意识到,石材业要发展必须寻找新出路,只有寻找最优秀的合作者才能在经济寒冬中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五莲石材产业园与碧桂园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先进的经营理念引入五莲石材产业园,带来现代化的资本运营,强大的资金投入,高要求的产品质量标准,必将带动五莲石材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五莲石材产业园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现场

  协议规定,碧桂园将石材产业园作为石材荒料和产品优先供货方,在同等条件下,根据自身需求优先选择甲方的石材供货服务。同时石材产业园保证产品花色统一,质量稳定;并根据碧桂园施工需求,提高工艺和质量,特别是逐步增加异形石材的产能和种类,以适应碧桂园建设需要。这意味着五莲石材即将开启进军高端楼盘铺装领域新时代,对进一步倒逼五莲石材提档升级、提升五莲石材的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为推进与碧桂园集团的深度合作,五莲石材产业园管委依托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规划建设了中国第一大型门牌石基地、中国第一石材物流园、中国第一石材荒料市场、大型石材荒料市场、精品石材板材交易市场以及异型石材生产加工示范区等配套项目

五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维强致辞

碧桂园石材成本管理部总经理陈健雄致辞

  来源:海西传媒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五莲  石材  产业园  碧桂园  合作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