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分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浅谈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分析

  2015年的雾霾天气至今仍然让人们心有余悸,它笼罩了国内30多个城市整整两个多星期,引发了很多人的支气管、哮喘和肺病等。之所以会有雾霾天气,是因为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让空气中充满了大量的二氧化碳、重金属、悬浮颗粒等物质。雾霾对人体的危害非常之巨大,很容易引发疾病导致死亡。据气象局发布的天气数据显示,今年的雾霾天气与去年相比,也会非常的频繁,所以建议大家做好防护措施。那么对于预防雾霾的危害,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安装空气净化器产品来净化空气,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在去除雾霾方面,来自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欧朗德斯非常的专业。欧朗德斯采用纯天然的椰壳活性炭滤网技术,拥有大功率的吸附和净化功能,并且能够定时的循环室内空气,就算雾霾严重,也能够净化干净。欧朗德斯2016年发布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技术,采用优质的合成纤维材料生产,将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精度提升至0.003微米,是目前行业中的最高标准!除了能够净化雾霾之外,对空气中的PM2.5也有很好的效果,它的纯天然活性炭颗粒在吸附PM2.5的时候,效率可高达百分百!

  

  当然,一款产品的好与坏,除了它本身的滤网技术之外,整体的布局和使用寿命也是非常之重要的!市场上的很多产品新的时候用上去还不错,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效果越来越差,并且滤网上不断累积过滤的粉尘之后,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空气净化器滤网的而次污染一直是整个行业中的难题,很多厂家花了很大的功夫依然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而欧朗德斯新发布的产品除了在净化功能上强大之外,在解决二次污染,除菌、抗菌、杀菌方面的效果也非常了得!

  欧朗德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采用最新纳米活性炭技术,采用紫外线杀菌,当空气中被净化的同时,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等物质也会同时被杀死。而起滤网自动内部净化功能,能够定期对滤网上进行净化清理,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发生。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中今年的发布中,综合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产品的净化效果也是非常之强大,是2016年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最受欢迎的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