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思:以德国品质服务百强房企 在保温行业大步前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瑞思:以德国品质服务百强房企 在保温行业大步前行

提要:2015年房地产市场整体的供需失衡、库存居高不下、盈利空间不断萎缩制约了行业逆市上扬。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引导,又给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发展思路。助力产业链企业精准定位市场、优化升级产业结构、纵向渗透关联行业,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促动下的变革与融合力量!新浪地产有幸邀请到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君旺集团董事长习珈维,一起触动企业成长蜕变!

  2015年房地产市场整体的供需失衡、库存居高不下、盈利空间不断萎缩制约了行业逆市上扬。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引导,又给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发展思路。助力产业链企业精准定位市场、优化升级产业结构、纵向渗透关联行业,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促动下的变革与融合力量!

  新浪地产(微博)有幸邀请到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君旺集团董事长习珈维,一起触动企业成长蜕变!

君旺集团董事长 习珈维

  政策导向为纲 德瑞思大步前行

  近几年的保温,一直是个很奇怪的行业,多变的政策,以及多种材料争霸的现象充斥着整个行业。在经历了46号文、65号文后,公消350号文件前不久出台,政策的多变使外墙保温又一次引起了广大群众的议论,多次推出不同的政策,使建筑企业、设计单位难以适应。目前我国的外墙保温市场仍未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

  而从行业政策的角度来切入,习珈维表示,节能行业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现在,随着国家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节能产业将给保温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价值、社会价值与发展机遇。而在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良政策下,加入处于飞速发展时期的民营企业,德瑞思也必然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增添更多前行的可能。

  判断政策导向,把脉市场机遇,钻研产品品质,都成为了德瑞思成功的必备武器,可以说,以政策导向为纲,德瑞思在保温事业上大步前行。

  产品施工一体 德瑞思打造行业工程特种兵

  在多个建材行业,总是流行着一句箴言叫“三分材料,七分施工”。如是的规则,在保温行业尤为突出,据了解,从工程施工的角度来看,以保温为主的德瑞思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各项事业稳步扩张,在企业自身成长的同时,也为员工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2016年伊始,君旺集团特成立“君旺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其目的是为企业人才储备提供培训摇篮,为公司业务扩展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持,为君旺工程的品质提升和品牌影响力奠定核心优势,君旺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其中包括节能保温隔热品牌德瑞思。

  用习珈维的话来说,就是德瑞思一直秉承着材料和施工双优的品质理念,在工程施工当中打造行业的工程特种兵,用优秀的施工服务来为开发商的工程项目保驾护航。

  德瑞思的德国品质征服百强房企

  从新浪地产的角度去观察,我们看到包括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恒 大地产、天朗地产、合能地产、首创置业等在内的都是德瑞思的合作伙伴。因何德瑞思能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并合作多家知名房企?

  我们从习珈维的口中得到了这样的答案,德瑞思对产品的研发则成为了重中之重,德瑞思产品的研发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吸取德国成熟产品的经验,通过学习和钻研的精神为德瑞思的产品拓开一条广阔的道路,同时,德瑞思在服务方面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除了工程特种兵的施工队伍的打造,德瑞思还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等方面对产品进行综合化的服务,以给房企合作方以优秀的服务体验和打造精品的项目工程。

  作为本次入选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德瑞思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也将一直秉承着产品质优、施工一流的供销理念上大步的前行,在保温行业,我们也一直会看到德瑞思的耀眼的存在。

关键词:

德瑞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瑞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