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巨头携3000亿美元投新市场?侨外爱尔兰移民解读背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跨国巨头携3000亿美元投新市场?侨外爱尔兰移民解读背后

  早前,侨外爱尔兰移民关注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对外宣布,将把每日规模高达3,000亿美元的外汇衍生品交易转移到爱尔兰都柏林,以方便其继续在欧盟开展业务,引发市场激荡。事实上,作为知名新闻机构路透社的母公司以及商务和专业智能信息行业的翘楚,汤森路透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而此次爱尔兰赢得汤森路透的青睐,专家分析,除了爱尔兰本身的区位便利,其远低于其他欧盟国家的超低税率以及良好的商业环境等优势都不可忽视。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目前,除了Google、Twitter、LinkedIn、Amazon、Dropbox……等科技巨擘将欧洲总部开设在都柏林,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标准普尔等金融巨头也相继在爱尔兰设立了新业务分支。这一切反过来又进一步带动了爱尔兰的整体经济发展。

  除此之外,侨外爱尔兰移民关注到,爱尔兰政府为了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资更是自2012年起开启了投资移民项目,以方便欧盟之外的投资人和商业人士有机会投资爱尔兰。 爱尔兰投资发展局(IDA Ireland) 中国区总监张哲伟先生更对外透露:“过去三年间,爱尔兰已连续成功引入外来投资,为爱尔兰本土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未来)爱尔兰将进一步吸引众多外资迁址爱尔兰,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另一方面,随着经济危机的影响逐渐减少,传统的移民国家都在逐渐收紧政策、抬高门槛的大趋势下,一度宣布减少投资额的爱尔兰移民局也在其官网上宣布,重新将企业投资类型和企业投资基金类型投资额从回调至100万欧元,让不少投资客望而却步。有鉴于此,侨外爱尔兰移民项目组进过反复论证,打造了投资移民爱尔兰的新投资模式:

  投资人只需通过投资爱尔兰Beaumont养老院——爱尔兰国内急需的医疗健康基础设施项目,满足移民局的需求,即可获得爱尔兰合法居留身份。该模式受到移民局认可,已成功运作多期。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市场上唯一的不需要投资人提供融资成本的项目,不仅解决了投资人的前期资金投入问题,更提供了母公司担保还款,5年投资期结束后,本金全额返还。

  

  (已完成招募项目开工仪式)

  除此之外,合作集团更是设置了独立的医疗健康专家委员会,该委员会在私营和公共领域都具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从而确保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均符合 HSE 和 HIQA 的标准和要求。同时,侨外爱尔兰移民聘用了拥有丰富经验的运营团队进行项目管理,按季度来评估项目运营,确保项目有合理合法的经营行为和财务进出,并且按时为各位投资人提供与项目相关的所有报表、完税证明、财务报告等,让投资人后顾无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