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交易会拉开帷幕

  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于2019年11月7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热烈而隆重的开幕了。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逆向采购盛会,经过十七年的积累探索,跨采大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贸易领域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国际平台;成为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的有效载体。

  

  上海跨国采购大会是国内最大规模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工程建设逆向采购盛会,由于上海跨国采购大会有来自不同国家的采购商和供应商,让跨采大会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平台,有利于各国的经验交流,采购商可以在展会上寻找优质的供应商,并进行洽谈,提升供应商的采购效率,降低了采购商的寻货成本,可谓是一举两得。环球建联、上海建联作为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交易会的协办方,此次招募参展行业涉及沉重结构、装配式建筑、墙体及幕墙材料、建筑门窗、建筑附属构件、屋面及遮阳、装饰装修材料、地面材料、油漆及涂料保温、吸声及隔震材料、防水材料、防火防腐材料、室外设施、建筑施工大型机械设备、电梯及停车设备、给水排水设备、管材管件、消防设施、水处理设备、供热、制冷设备、空调、通风及防排烟设备、燃气设备、电气设备、自动化监控及安防设施、网络与通讯系统照明材料等。此次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及绿色建材交易会致力于与材料供应商共同探讨当下国际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讨论顶尖建筑部品及材料的最新应用,同时孵化更多提升建筑品质飞跃的高水平建筑部品及材料在中国建筑的应用。

  

  

  本次大会一些政府领导也出席了跨采大会的开幕仪式 ,并参观了一楼的国际工业零部件展厅和二楼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及绿色建材交易会的展厅,并对此次二楼新增加绿色建材给予充分的肯定,绿色建材展厅的加入大大丰富展会的内容,因为是新增展厅也为未来做的更好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除了邀请了不同的企业以外,大会更邀请了很多嘉宾前来参观,与一众参加企业沟通交流。也让开发商、承包商、材料商、设计师有这么好的机会相互交流,沟通合作,促进业务开展合作。

  本届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共计439个展位,246家设展企业,聚焦国际工业零部件、工业环保及工程建设等领域。大会共邀请到了115家有采购意向的境外采购商,同期将举办多场精准采供对接会及联合国采购专题会,促进国际公共采购市场和跨国采购的明天更加繁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