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建筑防水产业联盟考察宏源防水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6家建筑防水产业联盟考察宏源防水

提要:4月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2016年第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领导人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主持,理事会主席团成员和联盟企业领导人参加会议。

  会议篇

  4月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2016年第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领导人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主持,理事会主席团成员和联盟企业领导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回顾了联盟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联盟构建行业重点企业沟通平台,建立行业发展协商机制,达成了若干战略合作共识,已在行业内形成巨大影响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正能量。

  经投票选举,会议同意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晓彬、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和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锦平等三家企业领导人加入联盟。这是联盟成立3周年以来首次“扩容”。

  会上,宏源防水集团董事长发表了“自律担当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致辞,他强调宏源集团因联盟的发展受益匪浅,宏源标准更加完善、宏源力量更为充实。并指出宏源防水将从坚持自律、责任、合作的原则开展联盟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联盟相关工作的三个方面的建议,共同谋求行业企业共同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考察篇

  4月9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带领的16家全国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领导人到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宏源防水集团董事长郑风礼陪同参观。

  首先,宏源防水集团董事长郑风礼、集团总工冯胜利、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隋银堂等领导对16家联盟领导人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莅临江苏生产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基地相关领导并对江苏生产基地的情况进行简单的汇报,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相关行业问题展开讨论与分析,对自律担当、合作共赢达成共识。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对宏源防水社会责任书的发布及江苏生产基地的发展以给予高度的肯定。

  随后,16家联盟一行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厂区。第一站是研发中心,16家联盟领导分别参观了物理检测室、高低温检测室、原材料检测室、高分子培训中心等。对现有的研发人员、设备等进行详细的询问。

  第二站是原材料仓库,整洁、干净、标准的仓库给各位领导留下深刻的印象,纷纷驻足拍照。

  第三站是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第四站环保设施,江苏生产基地投资400万元建立2套烟尘处理设施,并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强强合作研发,共同研制开发了沥青卷材生产用烟气净化环保设备。

  正值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成立3周年之际,16家联盟企业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莅临江苏生产基地和指导集团工作,是对宏源防水集团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宏源的鞭策与鼓励。宏源防水将继续坚持“自律担当、合作共赢”的承诺,为建筑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