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学院防水技能专项培训在滇开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学院防水技能专项培训在滇开班

提要:4月7日上午,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学院在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的防水技能专项培训。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强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并预祝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

  4月7日上午,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西南学院在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的防水技能专项培训。来自四川、云南等地的工程渠道代理商及施工工人、直属业务施工工人共计6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强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并预祝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会上,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毅先生发表了关于“工匠精神”的精髓、传承及未来防水行业防水工人的要求及社会地位提高的讲话,并强调了术业有专攻,本次防水技能培训一是要注重精神,切实做到“匠心匠魂”;二是要注重流程,熟练掌握技能,通过培训不断学习,致力打造防水精品工程,助推防水行业的飞跃。

  

  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毅先生

  接着,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作绪先生介绍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为期四天的培训将由“2015联盟杯”优秀选手张广辉、王巍主讲,内容包括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涂料等基本理论及如阴阳角、管根等施工部位实操演练的深入分析,本次理论与实操双合格的学员也将获得由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颁发《防水工》职业资格证书。

  

  参训人员及讲师合影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