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一路畅通”太原市道路工程公司优秀企业推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全工程,一路畅通”太原市道路工程公司优秀企业推荐

  中国基础工程综合信息中心:道路工程是指以道路为对象而进行的规划设计、施工、养护与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及其所从事的工程实体。同其他任何门类的土木工程一样,道路程具有明显的技术、经济和管理方面的特性。我国的道路建设历史悠久。上古时代的黄帝统一中华,发明了舟车,开始了我国的道路交通。目前,我国对公路交通工程设施的研究经过20多年的努力,已经规划管理、设计、工程、制造、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具有了一定的实力:交通安全设施方面已探索出了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设计、制造、施工规范;在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系统与实施方面,对控制方式、收费制式、设备的布置、管理的软件及少量硬件设备的开发等已经达到了实用阶段。

  

  为推动我国基础工程行业的良性发展,发掘中国基础工程行业标杆及各省市优质企业,全国首家互联网+基础工程领域一站式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国基础工程综合信息中心组织举办了"中工榜-中国基础工程领域企业优选活动",面向全国基础工程领域的上万家企业,不仅得到了业内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太原市道路工程公司优秀企业推荐”,从企业综合实力、社会责任感、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结合广大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对企业的支持数据来考核参赛企业,最终选出了太原市道路工程领域的十家优秀企业,现将对征选结果予以公示:

  

  我国道路建设虽然取的较大发展,但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高速公路总量、面积、密度和通信能力都相对偏低。国、省干线公路的改造,农村公路的建设,各级公路的养护、维修和改造等任务仍然很艰巨。城市道路的供需矛盾仍很突出,城市道路交通的拥堵,安全和环保等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努力解决。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