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蝉联五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标蝉联五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发布。在此次权威盛会上,美标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创新的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连续第五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称号。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发布。在此次权威盛会上,美标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创新的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连续第五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称号。

  一年一度的房地产行业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颁奖活动,2016年度于3月22日在北京国贸酒店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通过线下发表和调研、线上公示等一系列的公平公正的调查,得出房地产工程市场占有率排名靠前的各类建材部品企业,以供房产企业采购参考。美标品牌凭借实力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蝉联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这一荣誉称号。骊住集团美标及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先生作为代表领取了这一荣誉。

  作为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外资卫浴品牌之一,美标30年来市场表现出色,接近半数的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都已成为美标的合作客户,包括万科绿地、恒 大等房地产领军企业。其中,美标已与恒 大成功续签三年核心战略,供货总额预计增长可达50%以上。美标是覆盖恒 大标段最多的洁具供应商。美标与恒 大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并于2014、2015年连续获得了“恒 大集团洁具陶瓷优秀供应商”称号。

  智能家居趋势,美标引领行业先锋

  随着中国楼市进入房地产去库存时代,作为地产下游产业的卫浴等家居建材行业的市场增速有所放缓,营销策略、销售渠道、服务模式等打法也在发生变化。地产商正在通过功能升级的卫浴产品制造新的卖点,其中以万科、华润、方兴、仁恒、华远为代表的房企已经开始大张旗鼓地将智能卫浴产品“移植”到旗下的高端酒店和住宅项目

  从2014年智能家居开始成为房地产流行趋势算起,加上2015年各种智能卫浴产品的横空出世,历经两年发展的智能卫浴行业在2016年依然风头正劲。顺应趋势,美标将率领旗下智能卫浴产品军团加大动作幅度,以茁壮成长的产品线和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满足房地产商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首批研发智能座厕的品牌之一,多款智能一体化座厕和电子便盖采用了领先技术,是美标智能卫浴产品中的主力军。代表性的新阿卡西亚Acacia Evolution智能一体化座厕拥有先进的电子加热技术,可以保证长时间恒温冲洗,更节能省电同时带有双喷嘴清洗,暖风烘干等功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控圈、盖板、喷嘴及遥控面板均采用抗菌材料,使用更安全放心,将如厕体验上升到全新境界。在强大智能科技实力加持下,美标更与万科建研中心展开合作,针对万科住户进行入户调研,根据住户们自身生活便利所提出的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研发,从而为万科定制出了一款独特的智能电子盖板,为万科住户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贴心卫浴产品。

着眼未来,展开房地产战略布局

  2015年的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预测中,国内大型房地产商正在逐渐聚拢,强者越强的势头丝毫不减;而美标一直与万科、绿地、恒 大等房地产领军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将在未来几年着力展开全国多区域内的房地产合作战略布局。能够做到于此,正是因为美标品牌拥有着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全国大客户销售团队,重点专职服务全国大型房产开发商。作为卫浴行业内享誉口碑的大客户团队之一,美标全国大客户销售团队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将美标在全国TOP50的开发商签约客户数量从2011年的11家增加到了如今的24家。面对2016年,全国重点大客户销售团队致力于将全国TOP50房地产开发商中美标战略合作客户占比增加到70%,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和实力。

结语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和中国市场的不断成熟,美标不断在深耕30年的这块土地上收获拥趸,也凭借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卫浴产品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荣誉,美标将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质量和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全新卫浴生活!

  更多资讯和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官方微博:美标中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新浪地产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