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扬子地板荣膺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之地板行业十强奖项。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榜单于近日公布。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荣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之地板行业十强奖项。

  本次测评集发起单位核心资源优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科学专业保证优势、新浪地产(微博)网数据库支持优势于一身,采用500强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访谈调查法和500强企业典型项目现场实地调查法相结合的方式对测评进行调查取样。是行业内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采购参考之一,被誉为建筑部品的“奥斯卡”。

  本届评选针对500强房企进行了专业调研,通过北上广三地的企业现场评选会,吸引了全国超过1000余名地产采购人参与。凭借着工程地板市场上的卓越表现,扬子地板轻松入围。同时在评选会上,扬子地板与来自恒 大,保利富力,越秀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采购总监进行了热烈有效地互动。扬子地板对其专业的背景和企业规模、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给在场的开发商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优秀的业绩,十几条同步国际的木地板制造流水线,顶级设备配套匹配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完美的评选会表现,扬子地板成功斩获“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之地板行业十强。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扬子地板还拥有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扬子地板新工业园,占地面积30万平米,专业配套综合布局,20万平米现代化厂房,完全按照国际最新样板工厂标准创建,功能完备,设计科学,拥有企业独立的省级木地板技术研发中心,十几条同步国际的木地板制造流水线,顶级设备配套匹配精湛的生产工艺,国内领先,同步国际。

  关于扬子地板: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扬子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扬子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