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吴滨:有态度,守匠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设计师吴滨:有态度,守匠心

  有态度,守匠心、不附和、不局限、不浮夸

  在刚刚举办的2016“有态度”品牌与设计跨界盛典上,世尊设计创始人、设计师吴滨摘得“2015中国设计有态度人物奖“。 

  盛典现场网罗中国设计界设计大咖,齐聚中国家居建材企业家、品牌管理者、沪上知名媒体。本次活动由网易家居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自2014年起,网易家居连续两年举办“网易有态度人物”评选活动,呼吁中国设计师用榜样的态度,为中国设计代言。“2015中国设计有态度”活动自2015年5月30日发起,吸引逾200万业内人士的关注。试图通过聚合设计行业各领域勇于突破和挑战的先锋人物,透过他们身上的独有“态度”,激发公众对自身及社会的洞悉和思考。  

  “有态度”不是与生俱来,是人们在不断探索的道路上总结并坚持的信念;“有态度”也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而是融在每个人的血液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15年,世尊设计创始人吴滨开创全新的设计语言——摩登东方。摩登东方设计语言的灵魂,是人与自然的关系,以时间、空间为纽带,将艺术、生活结合并再创作。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推敲人与自然的关系,艺术得表达生活和对细节的精到把握。

  这个独一无二的美学体系,让世尊走向新的荣耀,完成了北京中粮瑞府、成都云湖、南京二十四方等独具“摩登东方”风格的设计作品。

  已连续两届成功入选世界室内设计权威奖项ANDREWMARTIN的吴滨,在2015年再创新绩,成为首位登上英国著名杂志《佳士得》封面人物的华人,被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同时荣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受邀成为伦敦建筑设计学会演讲嘉宾。

  

  吴滨

  世尊设计品牌创始人

  无间建筑设计设计总监

  清华大学客座主任

  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上海地区理事长

  NellyRodi国际潮流趋势委员会首位华人委员

  2013-2015 连续两届荣登安邸AD100榜单被评为当今国际100位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

  2013-2014 连续两年入选世界室内设计权威奖项ANDREWMARTIN

  2015年 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奖

  2015年 首位登上英国佳士德杂志封面人物华人

  2015年  伦敦建筑设计学会受邀演讲嘉宾

  2014年 捷豹五大人物成就奖

  2013年 受邀荷兰阿姆斯特丹IFI世界室内设计大会演讲嘉宾

  2011年 荣获胡润骑士设计勋章

  2008年 受邀加拿大IIDEX/NeoCon室内设计与用品展做主题演讲

  2007年 InteriorDesign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