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混凝,质量上乘”防城港市混凝土公司优秀企业推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品混凝,质量上乘”防城港市混凝土公司优秀企业推荐

  长期以来混凝土生产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脏、乱、差,在生产运作过程中还会对生态环境与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良影响。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绿色生产”理念逐渐融入到混凝土行业,在绿色生产理念的推动下,混凝土走持续发展、低碳节能路线迫在眉睫,努力建设现代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生产站具有不可替代的现实意义。目前,我国混凝土生产企业有11133家,同比增长5.57%,年设计产能61.8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4.19%;我国平均产能利用率31.18%,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呈持续下降趋势。我国生产混凝土19.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19%,去年同期下降7.7%;全年用于生产混凝土的散装水泥量为6.11亿吨。 由于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工程建筑开始发展起来,随之对于混凝土的应用也渐渐增多,这就将工程建设的效率以及质量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虽然我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进入中高速发展的新常态,但混凝土行业作为建筑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混凝土行业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星创名企-优秀企业推荐】为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优秀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导作用,首选好商家旗下所属的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星创名企”,凭借其专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公平公正的活动原则,全力策划发起了由中国各省市优秀企业商家参与的“星创名企”优秀企业推荐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将我国各个行业内的优秀企业汇集在一起,通过征集广大网友对企业支持数据,选出了防城港市混凝土公司优秀企业,现将对征选结果予以公示:

  

  “精品混凝,质量上乘”防城港市混凝土公司优秀企业推荐,旨在借助百家线上媒体平台的宣传优势,通过互联网向广大消费者展示行业内的优秀企业,长久持续口碑效应,扩大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影响力,进而有效推动防城港市混凝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帮助客户能够快速选择出优质的企业,节省客户的时间和精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