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as赢得珠海横琴国际高技创新园区的设计竞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edas赢得珠海横琴国际高技创新园区的设计竞赛

提要:国际公司Aedas赢得了珠海横琴国际高技创新园区的设计竞赛,该项目旨在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孕育平台,为企业科研提供办公空间。设计方案经过精心规划,设置了中央公园,内有下沉广场及水体元素。

  国际公司Aedas赢得了珠海横琴国际高技创新园区的设计竞赛,该项目旨在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孕育平台,为企业科研提供办公空间。设计方案经过精心规划,设置了中央公园,内有下沉广场及水体元素。

  国际公司Aedas赢得了珠海横琴国际高技创新园区的设计竞赛,该项目位于中国最新宣布的自由贸易区之一的横琴。该项目旨在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孕育平台,为创业公司及企业家创建城市平台资源。

  Aedas的设计方案灵感来自周边美丽的横琴山风景及海景,办公塔楼群以弯曲和流线的形态倒映着群山轮廓及海滨。布局经过精心规划,设置了中央公园,内有下沉广场及水体元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