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携碧桂园森林城市 经纪平台+直约齐发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多多携碧桂园森林城市 经纪平台+直约齐发力

提要: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牵手房地产巨头碧桂园就碧桂园海外置业项目森林城市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牵手房地产巨头碧桂园就碧桂园海外置业项目森林城市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是千亿房企碧桂园联手国际顶尖团队,投资超2500亿人民币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项目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房子永久产权,可谓是海外的资产“保险箱”。近20平方公里的城市,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皆是森林。项目已签约美国名校和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业主可低成本享受亚洲顶尖留学、医疗、宜居环境。受马来西亚政府支持,已经获批免税岛、独立海关,并有系列优惠政策倾斜,是全球精英的生活平台。

  碧桂园表示,森林城市是碧桂园海外项目中非常重量级的项目,选择合作方十分谨慎,之所以与房多多展开战略合作,最主要是看重房多多作为交易平台的优势。与市场上大部分电商平台不同,现在大部分的电商平台是广告的展示功能,而房多多是做交易。平台上不仅有海量的优质经纪人群体,自身还有精准直接的C端用户转化。

  在新房业务领域,房多多无论是模式还是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4年房多多首创了“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有效的将经纪人的服务质量转化为可见的信用积分和信用评价,提高了经纪人的服务积极性和服务质量和效率,在这个过程中,一部分行业内优秀的经纪人从平台中脱颖而出。

  今年初,为了更好的激励优质经纪人,房多多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授信垫佣”制度,即在平台成交后,由房多多快速按比例垫付经纪人佣金,最大程度上保护平台经纪人,在房源获取、佣金收入、结佣速度等方面的权益,吸引了更多行业优秀经纪人入驻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房多多经纪人平台的价值。

  据了解,目前房多多的新房业务已经进入60多城市,平台合作经纪人超60万人。

  除了经纪人平台的不断迭代,2015年房多多开始进行业务转型升级,通过新房事业部建立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无缝直连,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新房交易模式。

  首先,用户可以通过房多多直接预约买房,在这个过程中,房多多专属的服务人员会在详细了解用户需求之后,在不需要代理公司或者中介的情况下,直接将用户直接引流到开发商项目,节省了开发商的营销成本,从而将真正的大力度的实惠反馈给用户。

  另外房多多线上有海量的二手房的鲜活用户,他们都是精准的购房人群,而通过二手房与新房直约功能的高效链接,房多多完成了更精准高效的用户转化,真正把交易平台的价值做到了最大。

  成立短短几年时间,房多多借助这样的优势增加了C端用户的粘性,截止2015年底,房多多已帮助500多万用户完成了安家梦想,并成为年交易额千亿级的交易平台,名列行业前茅。

  此次和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合作是房多多首次针对海外项目的线上营销,房多多将在全国范围内为所有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项目咨询,现场看楼,在线选房,房产交易等全方位的置业服务,以此为碧桂园海外置业项目森林城市引入全新的购房者群体和销售渠道。

  房多多方面表示,目前森林城市项目的置业顾问训练营已经在全国12大城市同时开营,接下来,还将在线上线下结合大力推广该项目,让经纪人和精准的用户都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碧桂园海外置业项目森林城市安全可靠的资产升值投资和绿色智慧生态的居住坏境等优势。

  当然,为保证平台用户的利益安全,房多多在全面的进行项目线上推荐前,已应碧桂园的邀请,奔赴项目现场实地踩盘。并通过与碧桂园多轮的磋商为平台用户争取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和绿色通道保障,从而为平台用户提供最极致的购房服务。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