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峰会晚宴“万里石之夜” 多项重磅首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峰会晚宴“万里石之夜” 多项重磅首发

提要:3月22日,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落下帷幕。华灯初上之时,由万里石独家冠名的500强峰会晚宴正式开席。就在刚出炉的500强测评榜单上,万里石位列行业前茅。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晚宴上重磅接连不断,先有优采门窗频道上线、门窗行业采购白皮书首发和优采门窗频道顾问聘书颁发,再有产业链领军人物和卓越营销经理人颁奖,最后钜优贷服务正式启动,可谓精彩连连。

  3月22日, 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落下帷幕。华灯初上之时,由万里石独家冠名的500强峰会晚宴正式开席。就在刚出炉的500强测评榜单上,万里石位列行业前茅。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晚宴上重磅接连不断,先有优采门窗频道上线、门窗行业采购白皮书首发和优采门窗频道顾问聘书颁发,再有产业链领军人物和卓越营销经理人颁奖,最后钜优贷服务正式启动,可谓精彩连连。

  500强工匠精神 万里石品牌名片闪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受地产下行影响,近年来石材行业增速趋缓,倒逼企业加快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致辞中所强调的,为了加快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改善产品供给,企业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品质、创品牌。而万里石发挥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在工程市场中表现突出,再次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石材类首选供应商”荣誉。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

  随着上市的成功,万里石将借力资本市场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也将担负更多的责任。万里石董事长胡精沛在晚宴上表示,作为全球化的企业,万里石愿景是成为最具竞争力、最负责任、最幸福的石材综合服务商。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品牌的传播度和影响力,万里石独家冠名500强峰会晚宴,其品牌名片也必将在百强盛宴“万里石之夜”过后,在房地产产业链中越发闪耀。

  优采门窗频道上线 采购白皮书破势首发

  随着高层建筑在城市中崛起,房地产项目对门窗幕墙系统的绿色节能、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而门窗幕墙及配套型企业也急需一个协作交流的窗口。应势而生的优采门窗幕墙频道在晚宴当天正式上线。频道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新浪网地产频道共同发起,邀请行业多名专家组成超强顾问组,辐射多个产业链细分领域,实现“品牌展示、互动交流、产业交易”三位一体,推出行业资讯、智库专家答疑、工程案例优选、企业电子展厅等核心栏目。

优采门窗频道顾问聘书颁发

  晚宴上,不仅有门窗行业细分频道的正式上线,更有《中国房地产门窗幕墙及配套件优采白皮书》的首发和优采门窗频道顾问聘书的颁发。通过专业的评审推出的白皮书,是对门窗幕墙行业的一次梳理,为门窗幕墙采购奉上了公平、公正和公信的范本,促进供需双方在研发、技术、采购上深度对接。如果说铅字版白皮书是知识的凝固,那么优采门窗频道顾问则是流动的智慧,是门窗幕墙及配套件行业的内在驱动力,推动行业壮大和发展。

  破浪者领军产业链 奋勇者营销新高度

产业链领军人物颁奖

  新常态下房地产产业链的变革发展,少不了那些乘风引航的破浪者。因此,2015-2016年度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做了横向性创新,新增“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产业链领军人物”,并在晚宴上进行了颁奖,宏源防水郑贤国、全筑股份朱斌、三棵树涂料洪杰等人获奖。这不仅是为了向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供应链发展的精英人士致敬,树立优秀个人典范,更是引导行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输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品牌文化,发挥“领军精神”。

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颁奖

  当产业链破浪者领航,千帆共进之际,奋勇者当是营销经理人。他们凭借对市场机会的敏感捕捉,为企业赢得每一次胜利。举杯共饮之时,众人见证富思特张凌云、德力西仲登庆、星月门业缪斯等7位经理人荣获“产业链卓越营销经理人”称号,既肯定他们的勇者胆识和卓越成绩,也激励着更多的营销经理人追求业绩新高度,推动房地产产业链的繁荣发展。

  直击供需资金痛点 钜优贷服务正式启动

钜优贷服务正式启动

  今日钜优贷服务正式启动,是500强峰会晚宴的最后一个重磅。在场的产业链供需双方都曾遇到资金问题,或是建材业在经营中被甲方拖欠货款而导致难以为继,或是开发企业交付货款时遭遇周转问题。直击痛点,解决供需双方资金矛盾,助力企业业务发展,则是钜优贷出现的意义。

  钜优贷由钜派投资和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共同合作打造,为供应商和开发商提供三种融资模式。借力金融资本,供应商可以获取优质便捷的融资渠道,提升业务增长。而另一方面,开发商带动生态圈,获取性价比更高的原材料,同时能有效延缓账期,全面做大业务。作为互联网地产B2B采购平台,优采凭其互联网和品牌优势,为交易双方带来全方位服务,实现信息共享,全力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良性发展。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