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领导莅临江苏卧牛山公司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湖地产领导莅临江苏卧牛山公司参观考察

提要:2016年3月16日,龙湖集团苏南公司工程部总监胡宏伟,招标中心负责人王德伦,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卫军,工程中心土建经理王学建,研发经理孔蒙一行五人莅临江苏卧牛山公司,对卧牛山公司的建筑保温技术水平及在施工项目进行参观考察。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总工程师花海东,副总经理刘和军,副总经理张建新,副总工程师成时亮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2016年3月16日,龙湖集团苏南公司工程部总监胡宏伟,招标中心负责人王德伦,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卫军,工程中心土建经理王学建,研发经理孔蒙一行五人莅临江苏卧牛山公司,对卧牛山公司的建筑保温技术水平及在施工项目进行参观考察。江苏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总工程师花海东,副总经理刘和军,副总经理张建新,副总工程师成时亮负责接待并陪同考察。

  上午10点,苏南龙湖地产相关领导一行参观公司之后,前往技术中心展厅对公司的技术水平做更深一步的了解。技术展厅的考察包括参观保温主材样板、施工样板、外墙涂料样板以及建筑保温系统展示墙等,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向龙湖地产相关领导全面介绍了建筑保温多种系统解决方案。

  

  苏南龙湖地产相关领导一行参观江苏卧牛山技术中心展厅

  参观展厅之后,江苏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在双方技术交流会上向龙湖地产相关领导系统介绍了“国内主流外墙保温方案的比较优势”。双方针对目前苏南龙湖的在施工项目进行了主材选择的可行性分析。另外,就砂浆、网格布、锚栓等重要的建筑保温辅材,以及反射隔热涂料这类新型保温产品的原理和应用工程,双方也进行了交流。

  

  技术交流会现场

  上午的参观考察以及技术交流之后,江苏卧牛山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苏南龙湖地产相关领导一同前往无锡苏宁、无锡朗诗等在施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建筑保温现场施工情况。

  

  无锡苏宁悦城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龙湖集团苏南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江苏卧牛山公司的企业实力和行业专业性有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此次技术讨论结合实地考察的交流会不仅有助于双方“理论结合实践”,将技术应用落实到具体施工项目中,更有助于双方后期的深入合作。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