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获南京市著名商标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获南京市著名商标认证

提要:近日,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卧牛山及图商标”为南京市著名商标。这不仅标志着“卧牛山”的商标专用权将得到更有效和更广范围的保护,还将提升企业的品牌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辐射广度与深度,为卧牛山企业文化增光添彩。

  

  南京市著名商标证书

  近日,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卧牛山及图商标”为南京市著名商标。这不仅标志着“卧牛山”的商标专用权将得到更有效和更广范围的保护,还将提升企业的品牌发展战略,不断推动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辐射广度与深度,为卧牛山企业文化增光添彩。

  自“卧牛山”作为企业字号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以来,江苏卧牛山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近日已被认定为南京市著名商标,并同时在努力筹备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评定工作中。

  多年前,“卧牛山”品牌作为一个新鲜词汇走进人们的视野,现在,它已经成功跻身建筑部品保温行业的第一集团军。一方面,卧牛山公司扎根江苏,坚持为建筑节能“代言”,承接了房屋建筑、冷库、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等众多领域的大批重点知名工程;另一方面,它还将品牌触角伸向全国,项目几乎遍及全国所有省市,成就了建筑节能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

关键词:卧牛山  产权  企业文化  建筑节能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