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微商神仙贵妇膏好用吗?真的那么有效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揭秘微商神仙贵妇膏好用吗?真的那么有效吗?

  我的美女同事是贵妇膏的铁粉,自从用了贵妇膏皮肤好得不要不要的。在这之前,天天过着跟粉底打交道的日子。她是一个一天都离不开化妆品的女人。因为肤色比较暗,脸上有雀斑,用了好多淡斑产品都没用,只能用厚厚的粉底遮盖住。她经常在我耳边念叨:如果有一种产品,一种既可以代理粉底,BB的,又能淡斑美白,提亮肤色的产品该多好,这样我就可以摆脱天天涂粉的日子,也不用担心夏天出汗,脱妆的尴尬了。

  2015年5月16日我家小宝贝出生了,我的美女同事来看我,哇塞,不得了,三个月没见,整个人不一样了,皮肤好得不要不要的。斑淡了,肤色也亮了,最最重要的是脸上厚厚的粉底不见了,皮肤就是所谓的婴儿肌,粉嫩粉嫩的。她悄悄告诉我:朋友推荐的,非常好用,自从有了它,雅诗兰黛、兰蔻、阿玛尼等大牌被我甩了几条街了。看看,我现在的皮肤多棒。于是她从包里拿出一小瓶的东西,呐,给你一个小样用用,千万不要太爱它哦!很安全的,孕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使用!

  神仙贵妇膏好用吗?真的那么有效吗?

  自从有了宝宝,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好几次,慢慢的,黑眼圈重了,斑点也多了,细纹就更不用说了,月子出来一下老了好几岁,真的很苦恼,这时我想起美女同事送我的那一小瓶东东,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效果出人意料。斑点淡了,细纹少了,皮肤也亮了,心里那个美滋滋。这么小小一瓶竟然这么神奇,而且很耐用,每天只要少量点芝麻的点在脸上,轻轻拍打吸收,感觉很清透,舒爽,很自然,非常喜欢。以后再也不要用什么BB/CC霜了,那些带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再也不用了,我只用天然的护肤品。上一张我使用前后对比图,是不是差别很大?

  神仙贵妇膏好不好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谢谢美女同事的推荐,下次有朋友需要的话我也推荐她们用,真心好用。要想真正改善皮肤就一定要买到质量好的东西,如果爱美的你也想入手贵妇膏的话可以找那个美女老板,她家的都是正品,对了那个美女老板微信号:15080278115。给大家参考一下。

  神仙贵妇膏好用吗?真的那么有效吗?

  贵妇膏,大半个娱乐圈都在用的护肤保养品。这已成为娱乐圈公开的秘密。昕薇首席模特黄一琳,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王瑞儿,世界小姐任泓静,连她妈妈都在用。贵妇膏好用真的名不虚传。

  【神仙膏又名:贵妇膏】

  主要成份:人体胎盘组织液,藏红花提取液,日本北海道顶级珍珠粉,德国胶原蛋白,挪威深海鱼胶原,维C,维E..。.等等。.

  产品功效:去黄美白、淡斑、祛痘消炎,淡化痘印,去皱、嫩肤、防敏、抗衰老;

  净重:38ml

  微博,微信,演艺圈已经疯狂传开,每天只要一丢丢拍打吸收,一瓶至少可以用7~8个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