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项防渗抗漏技术(产品)入选2016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4项防渗抗漏技术(产品)入选2016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提要:为着力推进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技术水平的提升,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发展民生水利、保障国家水安全、实现水利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技术引领,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根据《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围绕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技术需求,组织开展了《2016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的评审工作,共有130项技术(产品)列入。其中,共有4项防渗抗漏技术(产品)入选。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为着力推进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技术水平的提升,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发展民生水利、保障国家水安全、实现水利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技术引领,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根据《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围绕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技术需求,组织开展了《2016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的评审工作,共有130项技术(产品)列入。其中,共有4项防渗抗漏技术(产品)入选。

  

关键词:中国建筑  建筑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