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2016年3月10日,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洁乐”)与和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成卫浴”)在上海顺利举行【合作双赢·创展未来】“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此次合作将开拓国内智能卫浴行业新蓝海。

  开启国内智能卫浴行业新篇章 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3月10日,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洁乐”)与和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成卫浴”)在上海顺利举行【合作双赢·创展未来】“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此次合作将开拓国内智能卫浴行业新蓝海。

  “松下洁乐”是松下在全球唯一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马桶盖基地,“和成卫浴”则是全球知名的卫浴企业。此次发布会适逢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期间,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松下洁乐与和成卫浴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智能卫浴设施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第一个阶段将推出四款全新合作产品,双方各自提供四个热销产品型号作为合作款,这些合作款(马桶+智能马桶盖)将会作为未来一年双方的主推产品在市场上进行销售。此举意味着两大巨头企业的联手,不仅开拓智能卫浴产品的新契机,为企业间共享合作机制提供示范,同时凭借双方企业的影响力,缩小先进科技与便捷生活之间的沟壑,持续影响卫浴行业市场,推动整个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和壮大。

  2015年中国掀起抢购日本智能马桶盖的浪潮,随着这样一个极具话题性和科技感的产品的走红,中国消费者开始愈发重视健康、环保及追求高品质生活。热销的智能马桶盖虽然源自日本技术,产地却来自中国杭州,由位于杭州下沙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负责生产,且全部由中国技术团队攻关研发、多年持续创新改善。这不仅引起了业内对于“中国制造”的广泛思考,也加速了国内智能卫浴行业的进步和升级,国内众多卫浴企业都开始对这一产品跃跃欲试。松下与和成的理念极为贴近,在企业管理以及产品研发上堪称天作之合.。松下在家用电器行业拥有98年历史,旗下电子坐便盖产品从日本到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成卫浴在卫浴行业中耕耘85年,在全球范围拥有十分成熟和强大的渠道网,想要共同涉足智能家居领域的未来,两大行业巨头毋容置疑地成为了“最佳拍档”。此次台湾卫浴巨头和成卫浴与松下洁乐达成战略合作,抢先打开了智能卫浴行业新篇章,也将给消费者提供不同于以往的舒适感受。

  本次合作中,松下洁乐将与和成卫浴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双方将加快高端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开发速度,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实现共同发展、协作共赢,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健康的新体验。会上,双方总经理亦分别就相关话题与在座媒体进行了探讨。

  目前,节能、环保、科技已成为卫浴行业的主流话题。松下洁乐将持续对智能马桶盖的功能进行深入研发、升级改善, 为国内家庭提供全新的如厕方式。松下洁乐将通过技术的革新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赢得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HCG和成卫浴,秉承“诚意、创意、满意”的理念,自1931年创立以来屡创佳绩,赢得“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柜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瓷砖、炉具及住宅设备等领域。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耕耘,HCG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

  据悉,松下洁乐将持续参与同期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这场盛会历经十四届,展示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松下制造智能马桶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9年,是最早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如今已有37年历史。2003年,松下智能马桶盖团队来到中国,打造一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如厕方式的专属团队。目前,位于杭州的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已成为松下全球唯一集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马桶盖基地。松下洁乐继承松下企业的专注品质与细节的优良基因,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清洁、舒适、便利的使用感受,在提高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和成卫浴是全球知名卫浴品牌,于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强大的卫浴集团,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现集团在全球包括台北、上海、厦门、北美、韩国等地区设有营运及生产中心。产品已成功出口畅销于亚洲、中东、欧美等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股票上市的卫浴企业。

关键词:松下  和成卫浴  

松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松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