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富力地产发行公司债可纾缓财务上问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银:富力地产发行公司债可纾缓财务上问题

提要:富力地产发行在岸人民币债,可纾缓财务上的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提高纯利率,并可能增派股息。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富力地产于3月8日公布,公司2016年第一期公司债,于3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总额60亿元人民币,为期三年,票面利率3.95%。

  德意志银行3月9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富力地产发行在岸人民币债,可纾缓财务上的问题,降低融资成本,提高纯利率,并可能增派股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富力地产于3月8日公布,公司2016年第一期公司债,于3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总额60亿元人民币,为期三年,票面利率3.95%。

  德银报告还指出,富力地产去年延迟推售部分一线城市项目,今年加快推售后,2月合约销售同比大涨56%,平均售价亦提高。

  另外,由于富力地产业务集中在广州,而广州楼市平均成交价稳定,成交量高,并且短期内或有更多利好政策,例如放宽部分地区的按揭限制等。德银认为,这些都将有助于提高富力地产的销售额及毛利率。

富力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力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