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拒绝网络虚假宣传!揭开珍嗖啦是真是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警告】拒绝网络虚假宣传!揭开珍嗖啦是真是假?

  【警告】拒绝网络虚假宣传!揭开珍嗖啦是真是假?

  去年10月份,一向不服老的我还是被无情地划归到了退休的行列。

  

  以前上班时候的忙忙碌碌是没有了,一下子就清闲了。开始的时候和老伴儿国内国外地旅旅游,走访走访亲戚朋友,感觉日子倒是也潇洒自在。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似乎把退休之前想做的事都做完了,就一直闲在家里。这一闲不要紧,突然就生起病来了,要说倒也不是什么大病,就是小病小灾的不断。想想以前上班的时候身体好得不行,和单位里的年轻小伙子都敢比试几下。怎么现在就这么有些弱不禁风呢?

  

  老伴我俩聊来聊去,最后达成了一致,在家里闲的。我根本就不是一个能闲得住的人。老伴儿真是怕我再这样闲下去,长个大病大灾就麻烦了,她就和她的一些伙伴说了。巧合的是,她的一个上了年纪的伙伴之前和我的情况一样,但是后来她的儿女为了让她有事可做,给她找了个自己做珍嗖啦微商的生意。现在的她可以说做得乐在其中,而且,据说还有不少的收入呢。老伴儿和我说了这个情况,我就迫不及待地让她陪我去找这个伙伴了。经过她给我传授了方法和经验,我了解到原来珍嗖啦是一款有效健康的减肥产品,因为其成分都是天然的植物精华,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于是我顺理成章地也做起了微店,自己给自己做起了老板,我年轻的时候都没有自己当过老板呢。

  真可谓是“有心栽花化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本来只是用来打发时间才做的微商,没想到第二天就迎来了第一笔生意,况且还是一个大单。一个被肥胖困扰多年的小姑娘,和我沟通完了以后,对我非常信任,当即就买了可以食用一年的产品。接下来的第三天、第四天......基本每天大大小小都能接到订单,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个产品会卖得如此火爆。到了半个月的时候,和老伴儿两个坐下来一算,半个月收入了两千多块钱。等到做满一个月的时候,据然收入了五千多。我们两个颇感意外,这个收入就是我退休前的工资水平啊。虽说我和老伴儿两个现在根本不缺钱花,但是看到退休后还有这么可观的收入,当然也是欣喜异常。一方面是因为挣到了钱而高兴,另外一方面,我找到了自己在退休以后的人生价值。

  可喜可贺的是,自从做了这个珍嗖啦的微商以后,我就再也没生病了,真是一举两得啊!现在做微商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每个月都有个可观的收入。而且我和老伴儿每个月都拿出一部分钱做慈善,我想,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会坚持把珍嗖啦的微商做到底的。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