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海虹老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海虹老人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石材、电梯安防、管件管材、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海虹老人

  企业简介: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是世界知名的船舶漆、工业漆、集装箱漆、装饰漆及游艇漆产品生产及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28个生产厂、4个主研发中心及8个区域性研发中心、51个销售办事处及150多个存货点,以高质量的涂料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海虹老人(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是海虹老人集团在华的子公司。集团北亚区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境内共有3家工厂(广州、昆山、烟台)、11个办事处(北京、大连、青岛、香港、成都、广州、深圳、武汉、西安、天津、重庆)及11个存货点。目前,公司在中国已经发展为工业漆、船舶漆、集装箱漆及建筑装饰漆的知名供应商。秉承创始人J.C. Hempel提出的“质量与服务”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服务技术。

  工程案例

  万科

  鲁能7号院浮雕

  万科金域国际

  万科金域缇香

  大连万科朗润园1.2期

  大连万科西山天街项目二期

  大连远洋钻石湾

  万科蓝山1.1期

  金州万科城1.1期

  哈尔滨星光耀广场项目二期

  海城碧桂园项目

  所获奖项:

  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企业

  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

  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

  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

  “粤地云采购”支柱供应商

  中国名牌产品

  2013年亚太杰出品牌

  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

  1959-2009推动中国涂料科技进步10大杰出国际企业等

新浪地产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