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责任保险莅临长久贷交流视察,跨界沟通讯息共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长安责任保险莅临长久贷交流视察,跨界沟通讯息共享

  2016年2月24日,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往长久金融集团进行访问交流,长久金融集团董事长与长安责任保险上海分公司陈总经理,首席风控张总会面交流,互相探讨,共同了解长久贷平台模式,摸索在公司发展道路上如何更好的把控和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长久贷平台运营总监吴总向长安责任保险介绍了目前平台情况。作为上海范围内领先的P2P平台网站,长久贷为有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搭建了安全,高效,透明的P2P网贷理财平台。专注于P2P/O2O模式的线上理财和P2P网贷服务。随着P2P监管细则落地,长久贷追随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希望提供优质的P2P理财服务和融资借款渠道,在缜密的风控体系下,还需要更加完善的措施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增加平台用户对于长久贷的信赖。

  目前长久贷的业务主要有个体商户、个人车辆抵质押、房产抵押,这些业务在经过一定时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已经十分成熟,在前期严格的风控支撑下,长久贷成为了P2P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安全保障系数极高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受投资人信赖。在以后,长久贷希望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保障体系,不仅仅是前期严格的风控审查,借贷者在后期及时还款同样对于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如利用“责任险”险种保障资金安全,解决融资安全问题,督促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长久贷平台和长安责任保险公司共同积极寻求合作,希望在以后能够有机会互惠共赢,共同维护投资人权益,增信于长久贷平台用户。

  长安责任保险陈总也表示,虽然P2P行业与保险行业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分属于不同的行业和模式,但它们都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少一些理赔,多一些增信,无论是对于投资人还是承保人,都能够提供充足的保障,避免后顾之忧。

  此次交流对于长久贷和长安责任保险来说都是一次学习与探索之旅,双方对于如何提供给客户安全保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想法。提供安全保障,全心全意为客户考虑,是长久贷与长安责任保险的共同心愿。

  双方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有机会合作,共同将安全保障的理念应用于双方客户服务中。此次到访交流圆满结束,双方都得到了收获与发现。未来,长久贷将再接再厉,加大风险控制的力度,致力引导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发展,努力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实现更多投资人财富增值的愿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