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北方片区新年军训圆满结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北方片区新年军训圆满结束

提要:为加强北方区销售队伍的执行力、团队协作力和自我管理的意识,响应全公司 “一切归零、重燃激情、同心合一”的号召。课程培训照  通过参加此次军训活动,很多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为加强北方区销售队伍的执行力、团队协作力和自我管理的意识,响应全公司 “一切归零、重燃激情、同心合一”的号召。2月18-24日,东方雨虹民建北方区在北京房山区民兵高炮训练中心举行新年军训。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收效显著。

  本次军训特聘请四位具有丰富军训经验和优秀军事素质的退伍军人担任教官。全体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军事训练,在教官细致地教导下认真领悟动作要领,通过多天反复练习达到动作整齐划一、声势洪武有力的效果。

  

  雨虹民建北方区人员军训照

  在紧张的军事训练期间,公司还安排了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2016年店面建设规范,2016年工长会召开规范,卷材、靓缝剂、界面剂等产品知识介绍以及财务订单等各项规定,培训内容均与销售人员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公司希望通过优质的培训资源帮助销售人员了解公司新政策规定,快速提升专业技能,为顺利开展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课程培训照

  通过参加此次军训活动,很多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卓越圈、大鼓顶球这两个拓展项目充分表现了团结的强大能量,使他们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意义;深夜紧急集合对训练他们的警惕性和应变能力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军队的时间观念让参训人员更加意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

  24日上午,闭营仪式如期举行,东方雨虹民建北方区总经理郑晓华出席,对为期7天的军训成果进行验收和观摩,并对参训人员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大家所表现出来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敢为人先的态度都是难能可贵的”,但他也强调:“大家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的习惯和正能量的态度应该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并坚持下来,要坚定信心百分百完成任务。”2016年民建北方区新年军训圆满落幕。

  

  雨虹民建北方区总经理郑晓华发表讲话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