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材料使威海一小区居民过上“温暖春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温材料使威海一小区居民过上“温暖春节”

提要:今年春节,对于威海临港区黄岚办事处永杰花园小区的居民来说,不用再在低温中度过。供暖第一年,由于一些老楼房外墙没有保温材料,散热量较高等原因,导致总体供暖温度不高。

  今年春节,对于威海临港区黄岚办事处永杰花园小区的居民来说,不用再在低温中度过。由于小区通了暖气,又在外墙加了保温层,居民家中的温度能达到20多度,而这全得益于政府的惠民举措,不仅让居民过上了一个温暖的春节,更让大家的心中暖暖的。

  由于地处临港区和文登区的交界处,离供热站距离较远,永杰花园小区交房几年来一直处于无供暖状态,一些买了房子的业主在冬天不得不用空调、电炉、电褥子等各种方式取暖。2014年冬天,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要求给无供暖的小区实行供暖,考虑到该片小区离供热站距离较远,从主站送暖成本太高,供热公司想方设法克服这一不利条件,在离这片小区不远的地方设立了分站,由专人负责,全力保障附近居民的取暖。

  供暖第一年,由于一些老楼房外墙没有保温材料,散热量较高等原因,导致总体供暖温度不高。从2015年秋天开始,政府又对这片小区实行改造,把没有外墙保温材料的楼房全部加上了保温材料,确保居民能过上温暖的冬天。

  对于小区这两年的变化,居民王先生感到很欣慰:“一开始没有暖气,冬天非常冷,这两年不仅通上了暖气,而且还给我们加上了保温材料,家里温度能达到二十五六度。”说着,他还把家里的温度计显示的温度拿给记者看,“感谢政府,供热公司的员工也很敬业,家里暖气有问题都是随叫随到。”

  随后,记者来到了给该小区供暖的供热分站,比起我们平时看到的供热公司的“大烟囱”,这里的烟囱明显小了几号,锅炉工人正在不断地给锅炉加煤。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分站为周围近五万平方米面积的小区供暖,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的供暖正常,分站实行三班倒工作制度,24小时运行并实时监控监督,让附近小区居民再也不受寒冬之苦,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关键词:保温材料  供暖  小区居民  永杰  供热站  散热量  net  电炉  保温层  html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