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商品住宅库存70多万套 不再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内蒙古商品住宅库存70多万套 不再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

提要: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截至2015年底,内蒙古商品住宅库存面积8213万平方米,约76.8万套;2016年起,全区将不再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内蒙古全区商品房屋库存面积1.34亿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库存面积8213万平方米,同时尚有将投放市场的商品房约3000万平方米,化解房地产库存压力很大。

  文章来源:新华社。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截至2015年底,内蒙古商品住宅库存面积8213万平方米,约76.8万套;2016年起,全区将不再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

  据介绍,内蒙古今年起将根据市场租金价格的一定比例,实行分类长期货币化补助政策,着力打通存量商品房和保障房对接通道,坚持将货币化安置作为房地产去库存的主要渠道,充分运用好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保证60%以上房源通过回购商品住房来解决。

  按照规划,内蒙古2016年将完成棚户区改造22万套,预计“十三五”期间将改造100万套。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内蒙古全区商品房屋库存面积1.34亿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库存面积8213万平方米,同时尚有将投放市场的商品房约3000万平方米,化解房地产库存压力很大。

内蒙古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内蒙古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