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与深圳中芬设计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YOU+与深圳中芬设计产业园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以“设计4.0·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芬设计园分会场启动仪式上,YOU+国际青年社区与深圳市中芬创意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彼此互补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青年社群双创生态圈。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包括: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崔闽融,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乐正,市政协常委王淡浓,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魏威,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柳光敏,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慧明,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朱东波等相关政府领导、市政协委员,以及海内外200多业界人士。

  仅过了2周,YOU+在深圳的第二个项目,也是YOU+的第一个2.0的升级版社区——深圳前海梦工厂社区,在4月22日刚刚落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而此次中芬设计园与YOU+达成合作,也正是看中了YOU+有创意的设计风格、创新的社群运营模式以及完善的公寓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据了解,YOU+与中芬设计园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塑造园区环境,为园区的企业和创客们带来丰富多样的活动,打造24小时双创生态圈。

  

  一年的沉寂后 YOU+动作频繁

  2016年12月开始,YOU+就曾提出“YOU+ 2.0”战略,强调“去公寓化”的经营尝试,逐步开放品牌合作通道,与政府、地产商等持有较大体量存量物业的机构进行战略合作,以“新青年生活理念运营”来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实现资产持有方与YOU+的共赢。从提出2.0战略不到半年时间,YOU+动作频繁,先是深圳前海布局,后进军香港,再加上原有深耕广州的优势,强势入驻佛山,整体形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布点。如今再与地处福田自贸区内的中芬设计园达成战略合作,隐约中像是透露着跟紧了国家政策与整体市场发展导向在走。依稀记得,从2015年到2016年中一整年,风口浪尖上的YOU+顿时没有了发声,这一年中,究竟修炼了些什么内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一一呈现。

  

  YOU+国际青年社区简介

  YOU+国际青年社区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面向现代都市青年的居住、生活、分享、创业、社交为一体的实体社区。目前是中国最 具影响力的公寓行业领导品牌。 YOU+广州凤凰社区于2012年正式开业,凭着“挡风遮雨,有爱陪伴”的理念,迅速得到了广大新锐青年的认可。在2014年获得雷军的顺为资本1亿元投资后,目前正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福州、成都、苏州、南京、大连等城市快速拓展,预计到2017年全国开业的社区将达到30家以上。

  中芬设计园简介

  中芬设计园是深圳与赫尔辛基因设计结缘正式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后,由两地政府倡议在深圳设立的设计产业园项目,是两个世界“设计之都”的交流平台和合作载体,也是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认定的全国首 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园区位于深圳福田区CBD核心地段。聚焦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业态,采用“中外合作+政府支持+企业投资+专业运营”的商业模式,提出了国际化的“新技术?新设计?新市场”理念,探索了以工业设计撬动新需求、催生新市场、发展新经济的供给侧路径,开创了“实验室(MIT FabLab)+ 孵化器+加速器”的“点线面”立体式创新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