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轻奢——品味狄耐克S系列智能家居终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爱上轻奢——品味狄耐克S系列智能家居终端

提要:轻奢,是触手可及的奢华,是彰显个性的品味;它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它代表着高品质的生活细节,是对精致生活的理想和追求。在家居装修中,业主家中所有的配置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如果楼盘标配的室内分机与装修风格水火不容,对于细节控和品质控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永久的噩梦。

  轻奢,是触手可及的奢华,是彰显个性的品味;它与金钱、地位、职业、年龄无关,它代表着高品质的生活细节,是对精致生活的理想和追求。在家居装修中,业主家中所有的配置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如果楼盘标配的室内分机与装修风格水火不容,对于细节控和品质控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永久的噩梦。

  狄耐克S系列智能家居终端家族纤巧轻薄,外观精致时尚,S1~S6系列室内智能终端已面市销售。全触控镜面,外加金属质感边框,内置Android系统,除基本的可视对讲、安防报警功能外,还可实现智能家居、远程控制、信息收发、电梯联动、园区服务等智能功能。


  狄耐克S系列智能终端产品

  产品内置的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对讲云社区系统是在传统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基础上,运用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实现个人、家庭、社区和城市之间的物物互联互通,为业主提供轻松、便捷、舒适的住宅环境,尽享轻奢,品味优质生活。


  狄耐克基于安卓平台的数字对讲云社区系统

  S系列智能家居终端参数:

  材质:ABS外壳,全触控镜片          显示屏:7寸/10寸彩色TFT液晶屏

  分辨率:1280*800 / 800*480           和弦铃声:4首和弦铃声

  操作系统:Android                   操作方式:全屏触摸

新浪地产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