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17家房企 万科13.06亿港元夺香港深水埗宅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击败17家房企 万科13.06亿港元夺香港深水埗宅地

提要:香港地政总署2月3日下午公布,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汇荣发展以约13.06亿港元竞得一幅香港九龙深水埗、面积3173平方米的住宅用地,批租期50年。地块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7135平方米及28557平方米,同时包括兴建垃圾收集站及停车场,住宅部分的最高楼面面积为23797平方米。

  香港地政总署2月3日下午公布,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汇荣发展以约13.06亿港元竞得一幅香港九龙深水埗、面积3173平方米的住宅用地,批租期50年。

  地块为九龙深水埗福荣街、营盘街与福华街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34号用地,地盘面积约3173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

  地块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7135平方米及28557平方米,同时包括兴建垃圾收集站及停车场,住宅部分的最高楼面面积为23797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共吸引了18家企业参与竞标,包括万科、中海、恒基兆业、佳明集团、加锋、会德丰地产、恒科、亨力投资、坚维、嘉华国际、新世界发展、新富顺贸易、信和置业、耀基集团、英皇集团、长江实业、锦华实业、新鸿基地产等公司。

  此外,2月2日另有消息称,万科正在筹集一笔四年期的70亿港元贷款,为香港屯门住宅项目筹集资金。

  屯门项目建筑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将用于开发私人住宅和一所幼儿园。其中最低楼面面积约为4.73万平方米,最高楼面面积达到7.82万平方米。项目是万科在2015年7月时竞得,成交价格约38亿港元。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