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年首次公租房摇号龙华花园和子君村受追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新年首次公租房摇号龙华花园和子君村受追捧

提要:昨日上午,昆明市2016年首批公租房摇号仪式在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举行。 本次分配的八个项目为:子君村、盛惠园、普惠园、颐惠园、福泽雅苑、幸福邻里、龙华花园、云峰家园,共计6634套。

  

  文章来源:云南信息报。昨日上午,昆明市2016年首批公租房摇号仪式在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举行。摇号如往期一样,采取电脑摇号方式进行。摇号结果除了通过现场公告、各项目点现场查询外,还将通过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昆明市住房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本次分配的八个项目为:子君村、盛惠园、普惠园、颐惠园、福泽雅苑、幸福邻里、龙华花园、云峰家园,共计6634套。其中:子君村两室户型590套;盛惠园一室(含一室一厅)户型379套,两室户型586套;普惠园一室(含一室一厅)户型673套,两室户型631套;颐惠园一室(含一室一厅)户型579套,两室户型544套;福泽雅苑一室(含一室一厅)户型1501套,两室户型187套;幸福邻里一室一厅户型883套;龙华花园一室一厅户型70套;云峰家园两室户型11套。

  就此轮公租房配租情况来看,龙华花园和子君村,受申请人追捧,存在明显的供小于求的情况;其他房源基本上都是供大于求,申请人确定房源户型后,都可进入到选房的后续环节中。

  根据工作安排,纳入本次分配的房源,将根据各个项目开发公司的安排确定具体选房时间,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获得选房资格申请人选房时间。

关键词:子君村  户型  摇号  租房  一室一厅  花园  选房  房源  房屋管理  

公租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租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