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王健林怒斥马德里政府”严重失实 正评估西班牙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达:“王健林怒斥马德里政府”严重失实 正评估西班牙项目

提要:1月28日,针对媒体报道王健林怒斥西班牙马德里政府一事,万达方面公开发表辟谣声明指责“严重失实”,并表示根本没有报道中提到的公司与马德里政府的谈判。万达还于1月28日早间发布的声明中强调:“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1月28日,针对媒体报道王健林怒斥西班牙马德里政府一事,万达方面公开发表辟谣声明指责“严重失实”,并表示根本没有报道中提到的公司与马德里政府的谈判。

  万达还于1月28日早间发布的声明中强调:“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声明正是针对万达两年前买下的马德里物业所引起的外界猜测。2014年6月6日,王健林以2.65亿欧元的价格,从西班牙国家银行手中收购马德里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

  资料显示,西班牙大厦是马德里商业区中最高建筑之一,同时也是西班牙20世纪建筑的典范。西班牙大厦在1953年建成,在1957年被马德里塔超越之前一直是西班牙最高建筑。西班牙大厦占地4655平方米,万达集团计划将其改建为一家拥有20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高级商场和300个住宅公寓的综合性物业,预计建筑面积约为8.32万平方米。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万达于2014年买下的马德里西班牙大厦后,一直与马德里政府进行商讨拉锯战,但双方对改建的方案所持意见距离相去甚远,万达集团要推倒重建,而马德里政府则拒绝这一提议。

  同时,上周西班牙媒体传出万达集团已经开始解散位于马德里的项目办公室员工,但万达不作任何说明,消息传出马德里市长马上出面辟谣称,万达不会走,大厦改建问题还在商讨中。

  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在26日的谈判中,王健林在西班牙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他称“一生中都没有如此糟糕的时刻”,马德里市政府“像对待狗一样对待我”。

  针对上述27日的报道,万达1月28日发布声明表示:“此新闻严重失实,根本没有报道中提到的万达与马德里市政府的谈判,王健林董事长更不可能发表如此言论,万达西班牙大厦项目正在重新进行全面评估。”

  撰文:钟凯

万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