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2015年发展路探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2015年发展路探索

提要:2015年,建筑防水行业稳步发展,作为地产企业的合作伙伴,德生防水在全国招募事业合伙人,并与地产企业携手合作“珍”战略模式,致力于促进上下游资源的优势整合,为行业创造价值。

  2015年,建筑防水行业稳步发展,作为地产企业的合作伙伴,德生防水在全国招募事业合伙人,并与地产企业携手合作“珍”战略模式,致力于促进上下游资源的优势整合,为行业创造价值。

  关键词一:“事业合伙人”

  2015年,德生防水针对行业发展现状,启动全国事业合伙人机制,在全国招募事业合伙人,大家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德生防水能为事业合伙人提供完善的产品及技术服务,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德生防水拥有国内一流施工团队——施工特种兵团队,他们装备先进、技术高超,施工质量行业领先。

  关键词二:“珍战略”

  在地产形势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德生防水与志同道合的责任地产携手共建“不漏、不贵”的“珍”战略,在全国遍地开花,实现保底多赢。其中,“不漏”以“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为核心,该体系是根据具体建筑防水部位而量身打造,以严谨科学的设计方案为前提,以先进配套的施工工法为保障,以无忧级增值服务为特色,将产品、设计、施工、服务四大要素进行系统性优化配置,最终达到“建筑不拆,防水不漏”的目的。而“不贵”更是做到了在节省综合成本的前提下,实现建筑不漏,全面保证建筑安全。

  关键词三:“品牌影响力”

  2015年,在素有中国房地产年度“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地产风云榜活动中,德生防水荣获“中国绿色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在北京住交会上获得“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优选战略供应商”称号;德生防水也在2015年再次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在中国地产行业每年一度的“华表奖”颁奖盛典上,德生防水荣获《2015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在2015年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上,德生防水喜获“质量提升示范企业”称号......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2015年已经过去,2016年,德生防水将继续扬帆起航,为实现防水人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