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华南2015年八城共销售210亿元 佛山独占156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利华南2015年八城共销售210亿元 佛山独占156亿

提要:1月25日,保利地产官方发布子公司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2015年销售业绩。清远保利天汇、保利花园合计销售金额13亿元;韶关保利大都会销售金额10亿;阳江保利海陵岛销售金额8亿元;湛江保利原点广场销售金额8亿元。

  1月25日,保利地产官方发布子公司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2015年销售业绩。保利华南2015年在佛山、江门、清远、韶关、阳江、湛江等地合计销售金额为210亿元。

  据保利华南披露,2015年其在佛山共有保利东湾、保利中环、保利紫山、保利公园里、保利中央公馆、保利西雅图、三水保利中央公园、保利德胜湾等项目,累计销售金额156亿元。

  此外,江门保利大都会、鹤山保利中央公园合计销售金额15亿元。清远保利天汇、保利花园合计销售金额13亿元;韶关保利大都会销售金额10亿;阳江保利海陵岛销售金额8亿元;湛江保利原点广场销售金额8亿元。

  综上所述,保利在佛山、江门、清远、韶关、阳江、湛江等地合计销售金额为210亿元。

  据了解,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是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

  2005年,保利地产取得佛山保利水城地块,同年成立保利华南。2009年至2011年,保利华南进入扩张发展阶段,继保利水城后在佛山开发了保利东湾、保利中环等项目。2012年开始,保利华南开始跨区域规范化发展,截至目前已进入阳江、江门、清远、湛江、韶关、肇庆、茂名等城市,完成粤西北布局。

保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